棉被家族

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使用條款

  1. 您所上傳到棉被家族網路硬碟的所有檔案、文件、資料等(以下簡稱「檔案」),不能違反中華民國、美國之法律,若違反了中華民國或美國法律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會無條件將檔案提供給「可靠」的第三方供調查或進行法律裁定,且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不負任何責任。
  2. 您的檔案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有義務幫您備份,但若發生檔案遺失損毀或其他狀況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會盡力幫您恢復,若無法取回檔案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不負任何責任。
  3. 您的檔案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保證不會主動提供給第三方,但如果遇到特殊狀況,如違反第一項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會主動或被動且無條件提供給「可靠」的第三方(如政府機構),若遇到特殊狀況,如主機遭到入侵、破壞、竊聽,或棉被家族網路硬碟系統有漏洞,導致您的個人資料外露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僅能盡力封鎖該問題或漏洞,對於已外洩的個資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不負任何責任。
  4. 您的個人資料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保證不會主動或被動提供給第三方,但如果遇到特殊狀況,如違反第一項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會主動或被動且無條件提供給「可靠」的第三方(如政府機構),若遇到特殊狀況,如主機遭到入侵、破壞、竊聽,或棉被家族網路硬碟系統有漏洞,導致您的個人資料外露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僅會盡力封鎖該問題或漏洞,對於已遺失或外露的檔案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不負任何責任。
  5. 您的檔案不可包含有色情、猥褻、暴力、血腥、政治偏見、種族歧視、盜版內容、駭客/黑客軟體、破解軟體、非法活動資訊等內容,如果被檢舉或遭棉被家族網路硬碟發現,該檔案將被刪除,並將您的帳戶列入觀察名單,屢次發現違反規定,您的帳戶將被無條件且無通知移除。若因此違反第一條規定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將主動或被動且無條件把資訊提供給第三方。
  6. 棉被家族網路硬碟有權將檔案及帳戶有條件或無條件刪除(但通常不會這麼做),且不必告知,不一定要有理由(通常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不會無理由且無通知主動刪除帳號)
  7. 棉被家族網路硬碟有權更動此條款,且不必向使用者通知。
  8. 棉被家族網路硬碟若因財務、資安、法律等,及其他特殊理由,可關閉此服務,您可以要求在關閉後將檔案歸還給您,但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不保證若因為特殊原因,導致檔案「全數」遺失的問題不會發生,一旦發生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會「無法」將檔案還給您。
  9. 棉被家族網路硬碟不強迫您在設定您的 Email,不過如果您疑似違規了,而您有填寫 Email,棉被家族網路硬碟可以先透過 Email 請您解釋或提出您沒有違規的證明,否則我們將直接將檔案刪除
  10. 若您註冊了本服務,代表您已經「完全同意」以上條款,且願意遵守。